“圆 梦”

2015-10-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通讯员 马志刚 李金刚

“看你乐得嘴都合不拢了……”最近,陈四楼煤矿综采二队职工见了采煤机司机刘四川,都要说上这样几句,“这下,你的心可以放回肚里了吧?”

“还不是咱企业的政策好!”一向不爱说笑的刘四川咧开了嘴。原来,在9月底的陈四楼煤矿永馨苑北区选房大会上,他刚刚选到一套方位不错的143平方米的大房子。这事儿让他心满意得。

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是刘四川全家人的梦想。自2008年被选招为劳务工以来,7年过去了,刘四川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操作技术,不仅成功留转,而且多次获得矿、永煤公司级采煤机司机技术比武第一名,并先后当选矿先进工作者和“首席员工”、永城市劳动模范。

“简直不敢相信,能选到这么好的房子。”10月8日,面对采访,刘四川感慨地说,“这都得益于企业的政策和各级荣誉的加分!”如今,他一朝梦圆,对企业的感恩之情更加深厚。“企业时时处处为职工谋福利、办实事,我们没有理由不爱岗敬业、尽好职责!”刘四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