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走访慰问对口扶贫村

2016-10-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当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慧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到对口帮扶贫困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看望集团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

集团公司对口帮扶贫困村岗头村位于卢氏县潘河乡的大山深处,村里交通难、吃水难,一部分村民常年生活困难。自2015年开展对口帮扶以来,集团公司多次组织捐款捐物活动,为村里修路、修水泵、安装太阳能路灯,并派出工作队驻村开展帮扶,与每一个贫困户面对面商定增收脱贫的项目和措施,把精准扶贫要求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中,王文良一行先后来到岗头村贫困户家中、帮扶项目施工现场和工作队驻点,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及收入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嘱咐集团公司驻村工作队人员要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积极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的重托,多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争取使其早日脱贫。(宋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