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固一矿候车室建到职工心坎上

2016-11-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这候车室真是建到咱职工心坎儿上了!”11月5日,赵固一矿几名等车的职工在谈论着新近建成的候车室。

在紧临矿内主干道的职工活动中心,就是职工们热议的候车室。据了解,为倾力打造和谐矿井、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该矿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决定建设职工候车室,并采用持票乘车的方式规范职工乘车秩序。

新建的职工候车室占地近200平方米,可容纳近300名职工,并配有坐椅和热水器,铺设光纤,免费提供WiFi及文体娱乐服务,让职工在等车的时候不再枯燥乏味。

为确保候车室规范有序,该矿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协调多部门共同参与到服务工作当中。如工会负责硬件设施的采购、安装、维护以及车票印制,后勤服务中心负责饮用热水的提供和环境卫生的保持,治安保卫部负责每趟班车车票的统一发放……候车室的投入运行,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真情关怀。(张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