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20日,笔者获悉,连日来,濮阳园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各部门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把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

中原大化电仪公司提炼、总结了学习十九大“三步走”的方法:一“看”,看报告;二“学”,学习研讨;三“做”,做实事。并通过“电仪好人家”微信群、电仪公司管理群、内部邮箱、飞信、QQ群、电仪宣传栏等载体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领导讲话内容。针对外部技术服务人员,指定专人及时发送学习资料到每位职工手中,确保电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落一人地参加学习。

中原大化采供中心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周例会时间,组织党员、班组长、业务骨干和关键管理岗位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并集体观看《砥砺奋进五年大型成就展》和大型纪录政论片《大国外交》。他们还利用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职工解读十九大报告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中原大化工程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11月14日凌晨,甲醇事业部气化炉P1301A给水泵突然发生故障,接到检修任务的工程公司煤化工装置保运部气化班人员深知任务艰巨,不顾冬夜的寒冷,迅速组织班组人员奔赴现场,他们克服各种难题,连续工作直到11月15日夜晚22时,圆满完成了抢修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永乐生物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和演讲会,还组织开展了“迈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征文、摄影等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营造论文浓厚氛围。

中原大化甲醇事业部开展的“我说十九大”微视频活动,吸引了大批一线年轻职工参与,大家谈理想、谈未来、话前景,畅谈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好地引领和鼓舞干部职工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作出新的贡献。(吕亚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