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召开“三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2017-12-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14日,河南能源召开2018年“三会”筹备工作汇报会。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听取“三会”筹备工作情况后强调,要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实用”的原则做好“三会”筹备工作。河南能源领导王文良、宋录生、柴明贵等出席会议。

马富国就2018年“三会”的筹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排清工期、列清节点,以天保周、抓紧筹备,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要奉行“节俭、大气”办大会的原则,把“三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职工的大会,开成总结工作、谋划未来、表彰先进的大会。要责任到人,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而又细、慎而又慎、好而又好的办大会。要紧张有序、忙而不乱的做好筹备工作,全力做好安全保卫、交通运输、后勤接待、志愿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2018年“三会”顺利召开,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鼓劲加油、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陈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