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供电处以案促改工作抓重点盯关键

2017-12-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5日,记者从焦煤供电处了解到,为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该处认真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抓住重点、中心工作,紧盯关键岗位和环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抓重点。电网发展、工程建设等是该处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们把重点工作的开展作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主要抓手,确保重点工作廉洁开展,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剖析,汲取教训,健全各项制度,提高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将各项廉洁从业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的工作中,贯彻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真正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盯关键。该处围绕物资招标投标、专项清欠、薪酬管理,以及具有审批权、资金分配权等关键岗位,及时公开公示权力运行流程图,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此基础上,注重抓好关键环节,统筹做好事前、事中、事后“三篇文章”,即事前注重抓教育、事中注重抓管理、事后注重抓建制,并对照典型案件,以及其他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认真查漏补缺,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王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