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侯占国一行到洛阳园区调研时强调,保障良好运行 延长产业链条

2017-12-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9日,洛阳市副市长侯占国一行到洛阳园区调研。

在听取了洛阳园区试车运行、安全环保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乙二醇和相关产品、各装置工艺流程及当前运行状况后,侯占国对洛阳园区顺利产出合格乙二醇产品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河南能源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园区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成功打通全流程,产出合格乙二醇,具有重要意义。市、县两级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政府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涉及政府层面的各类问题。

对于企业下一步的经营发展,侯占国指出,一要致力于稳产达产的目标,扎实开展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各项工作;二要致力于落实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三要致力于长期发展,拉长企业产业链条,认真谋划企业明年和今后的经营发展。希望河南能源和洛阳市继续加强企地合作,做好下游产品开发,延长产业链条,壮大在洛企业。(姚红杰 贺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