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业水泥党员服务零距离

2017-12-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20日,笔者在千业水泥职工餐厅见到该公司生产党支部书记王二向和另外两名党员正在给餐厅安装棉质保温挡风帘。

“没想到我的建议这么快就落实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真给力啊。”职工秦新明高兴地说。

“有困难找党员,大小事情都能办。” 这是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标语,更是全公司170余名党员干部向广大职工作出的承诺。近期,气温下降,秦新明建议在职工餐厅安装挡风帘。收到建议的第二天,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就组织人员和相关部室协调,积极落实解决。

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开通微信公众号,设立留言板块,确保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反映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在该微信平台,笔者看到最新记录:宿舍308室卫生间水龙头漏水,后勤部两名党员已解决;党员王建国帮职工周珍修理电动车……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该公司通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通过家访、帮扶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与职工的距离。1~11月份,该公司党员干部累计走访、帮扶职工100余次,解决实际困难50余件。“我们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服务职工的事,很多看似小事,却能暖人心、聚人心,更能体现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党员刘小千说。(方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