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开封空分签约2017年最大单笔合同

2017-12-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近日,开封空分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两套6万等级空分设备合同,这是该公司今年签订的最大单笔合同。合同的成功签订为该公司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据悉,该空分设备是荆门石化公司煤制氢综合利用项目80万吨氨醇联产装置配套设备,用于荆门石化油品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年产21万标方合成气及配套设施,通过公用管廊管道为园区企业提供氧、氮、氩、氢、二氧化碳、合成气等工业气体。

在项目开工会上,开封空分作出承诺,将集中最优势力量,全力以赴干好此项目,树立开封空分精品样板工程形象,向市场证明开封空分的实力,打造开封空分新名片。

据介绍,开封空分将以此项目为依托,按照“主业做强、多业并举”的战略发展思路,充分利用自身研发优势,加快调整产品产业结构,推进自身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并对成熟空分装置进一步优化设计,持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同时,开封空分将紧紧抓住冶金、化工等行业重点用户和新能源、气体、环保等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全力提高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实施劳动效率和生产组织方式的变革,以完美的产品品质争取客户,实施多元化经营。(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