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陈德荣会谈,双方表示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2017-1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017年12月29日,刘银志与陈德荣会谈

2017年12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德荣在宝武大厦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当前正扎实推进深化改革、管理提升、解危脱困各项工作,倾力打造具有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的综合性能源化工产融控股集团。中国宝武是河南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巩固提升合作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陈德荣介绍了中国宝武有关情况。他说,中国宝武实施以钢铁产业为主体、以绿色精品智慧制造和钢铁生态圈平台化服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战略,力争成为引领全球钢铁行业发展的国际一流集团公司。中国宝武与河南能源是长期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条件。近期,双方保持了密切沟通,进行了互访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27日~28日,刘银志一行还到新凤鸣集团、巴斯夫化工产业和宝钢资源进行了走访和参观交流。(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