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启动会议

2018-01-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启动会议

1月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启动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考评委员会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就考评分组情况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宣读了集团公司2017年综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集团公司其他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就做好此次考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弄清楚这次考评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考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考评结果的应用。这次考评是为了全面评价2017年度集团公司权属企业、机关部室工作成效,充分发挥考评“指挥棒”激励导向作用,促进权属企业、机关部室强化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同时也要本着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基层单位迎检压力的原则。考评结果将作为评先评优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与被考评单位干部职工的经济待遇和政治待遇挂钩。二是搞明白这次考评的流程、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职责及各项工作要求,严格细致、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整体考评任务按时完成。三是被考评单位要做好配合,及时完整提供考评需要的各项资料,按要求组织召开考评大会、召集谈话人员。四是各考核工作组和被考核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和保密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开展考评工作,充分发挥考评的导向引领作用,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刘银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站在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高度,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支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考评工作。各考核组要结合被考核单位实际,列出时间表,明确具体行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各考核组要坚持请示汇报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负重任、恪尽职守,确保考评取得实效。(朱石磊 陈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