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到焦煤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时强调,为企业安全发展夯实基础

2018-01-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3日~4日,由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健康司司长吴宗之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分别到九里山矿、千业水泥检查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等工作。河南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张昕,焦作市副市长乔学达等人陪同检查。

吴宗之在认真听取了九里山矿和千业水泥两家单位关于安全生产、瓦斯治理、职业病防治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新年伊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要。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提高认识,认真履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落实安全责任,传递安全压力,催生安全动力,筑牢安全根基,认真做好瓦斯、水害治理,职业病防治等工作,为企业安全发展夯实基础。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两家单位的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连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