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郑伯阳到焦煤公司调研时强调,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暨国企发展水平

2018-01-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郑伯阳(左一)到焦煤参观企业荣誉室展厅

1月8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郑伯阳一行到焦煤公司就“平安建设暨国企发展”进行调研。

郑伯阳认真听取了焦煤公司平安建设暨国企发展的情况汇报,对焦煤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和国企发展,郑伯阳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从抓目标管理着手,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持续完善平安建设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二是把强化源头治理作为平安建设和国企发展的工作重点,紧盯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和影响企业安全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企业改革、平安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化解安全隐患。三是坚持依法推进平安建设暨国企发展工作,依法处理企业改革发展与企业平安建设之间的关系,形成制度化的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暨国企发展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孟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