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红星美凯龙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建立良好关系 实现互惠共赢

2018-01-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0日,马富国与红星美凯龙客人

1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刘源金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对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刘丹等参加会谈。

马富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在房地产板块有着优质丰富的地产资源、优厚扎实的行政资源、得天独厚的政策资源、独具优势的市场资源和积累沉淀的开发资源。红星美凯龙在商业地产运作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双方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对接机制,寻求切实可行的合作切入点,共同探讨具体的合作领域和产品,实现互惠共赢。

刘源金在会谈时说,红星美凯龙实行重资产和轻资产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在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运营方面不断升级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有着丰富的资源和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层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1+1>2”的合作效应,推动双方实现更好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