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王文良与三门峡市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对接 实现互惠共赢

2018-01-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1日,王文良与三门峡市客人会谈

1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与来访的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宋跃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王文良在会谈时说,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为集团公司在三门峡的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企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双方要加强沟通,持续巩固和深化企地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实现共同发展。

宋跃说,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区内企业的发展,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难题,实现互惠共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