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中国工商银行客人会谈,双方表示深化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18-01-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0日,刘银志与中国工商银行客人会谈

1月1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马长水一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领导李永久、闫长宽,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晓东、韩强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马长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持续加强关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助力企业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

马长水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是中国工商银行在河南省的大客户之一,是中国工商银行最优质的客户资源,中国工商银行将在债转股、金融产品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高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