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1-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7日下午,2018年工作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省委党校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安排;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宣读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分工建议;通报了补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情况;通报了二届一次职代会闭会期间联席会议协商处理重要问题情况;大会还决定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成员严格遵守省委党校的各项工作、生活纪律和集团公司会议纪律;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大会选举的要求,准确无误地做好投票工作;在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团长要及时督促提醒,通过大家良好言行举止切实维护好集团公司良好企业形象。(王一风 王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