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宣传系统迅速学习贯彻“三会”精神

2018-01-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2日,集团公司宣传系统召开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传贯彻会议

1月22日,集团公司宣传系统召开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传贯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要在做好宣传系统自身的学习工作的基础上,引领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宣传系统自身要全力做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把握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公司的关切和支持,把握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成绩经验,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形势任务和发展方向。要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讲活动,有针对性地在各类宣传阵地策划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传贯彻栏目,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全年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18年,集团公司各级新闻宣传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紧扣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大局和“1233”总体部署,按照落实集团公司“一二三四五六”党建工作总体方略和“管理提升年”要求,抓好思想引领、文化强企、媒体融合、品牌建设、素质提升五大工程,推进各项工作系统化、“工程”化(项目制)、机制化建设,开启新时代集团公司宣传工作新征程,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宣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各单位,形成强势的宣传氛围。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