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鹤煤公司慰问劳模、困难职工和一线干部职工心系劳模 情暖职工

2018-01-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一行,带着企业的关怀之情、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到鹤煤公司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一线干部职工。

刘银志一行首先到鹤煤八矿看望了77岁的省级劳模王日兴。刘银志向王日兴送上米面油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王日兴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劳模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 王日兴说:“感谢企业的关怀,尽管年纪大了,但作为一名劳模,仍然心系集团公司的发展,一定会为企业的发展奉献余热。”

在鹤煤三矿困难职工于秀香家,刘银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于秀香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她面对未来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身体,克服困难。祝愿她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 刘银志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和企业的温暖。

刘银志一行查看鹤煤中泰矿业井下工作面图纸

当天下午,刘银志一行来到中泰矿业,深入井下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刘银志指出,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鹤煤公司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重视可持续发展,抓好机械化、瓦斯抽放等工作,实现矿井转型升级。中泰矿业作为鹤煤公司排头兵,要发挥好主力矿井标杆作用,确保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动态达标,提升矿井机械化发展水平,为矿井高产高效打好基础。要积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关心职工诉求,确保矿区和谐稳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早准备、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鼓干劲、添措施,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又 讯 1月2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一行到鹤壁园区慰问困难职工。

刘银志、宋录生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钟建合、李小娥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企业的温暖和关怀,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银志说,鹤壁园区工会组织要创新帮扶形式,拓展帮扶范围,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发挥好党、政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在春节前开展本单位困难职工慰问资助活动,最大限度地资助困难职工。(杨领海)(张 巍 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