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安阳园区、鑫龙煤业慰问干部职工 指导安全生产

2018-01-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刘银志一行安阳园区调研

1月2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赵廷钊一行先后到安阳园区、鑫龙煤业调研慰问。

刘银志一行了解有关情况后,对安阳园区和鑫龙煤业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

刘银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实现安全环保生产,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为省“两会”提供有力的保障。二是认真贯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发展的思路,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安排好春节的各项工作,确保职工过好节。四是扎实推进2018管理提升年活动,推动安全、环保和产品品质提升,为集团公司发展作贡献。

(王晓军 申晏宁)

刘银志一行与安阳工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1月24日,刘银志、宋录生、赵廷钊一行到安阳工学院,与校长景国勋、党委副书记孙保平、副校长李学志等座谈。双方表示,将结合校企双方的人才优势和人才需求,进一步对接沟通,实地考察对接,共建产学研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蔡教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