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德国EEP公司客人会谈

2018-01-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刘银志与德国EEP公司客人会谈

1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德国EEP公司董事长布鲁诺·布拉尼克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刘银志在会谈时说,随着煤炭行业形势逐步好转,企业推进装备升级,推动煤矿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需求和愿望十分迫切。希望能与EEP公司加强沟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布鲁诺·布拉尼克介绍了EEP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EEP公司在中国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为中国多个大型煤炭企业提供了先进的设备和良好的服务。中国的煤矿装备市场潜力很大,是EEP公司重点考虑的发展区域。希望能与河南能源加强交流,探索切实可行的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