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王俊旭到省环保厅走访,双方表示推动集团公司环保工作再上台阶

2018-01-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3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旭一行到省环保厅走访并座谈。

王俊旭代表集团公司诚挚感谢省环保厅、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以来对河南能源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王俊旭说,在省环保厅、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支持下,河南能源超低排放改造得以顺利推进。2018年,河南能源将重点做好工业废气、废水处理和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工作,继续大力推进VOCs治理,坚决打赢大气防治攻坚战,为河南省蓝天工程作出应有贡献。希望省厅继续大力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

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厅将一如既往地在环保工作中支持、帮助河南能源。希望下一步河南能源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常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