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省工信委、煤管办走访推动工作 服务生产

2018-02-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3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等到河南省工信委、省煤理办走访并交流座谈。省工信委副主任王连海主持座谈会,省煤管办副主任李震寰、沈天良、万战伟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感谢省工信委、煤管办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安排。他表示,集团公司将按照“三会”确定的工作部署和奋斗目标,持续深化安全“双基”建设,持续推进煤矿“四化”建设,持续强化瓦斯、水害、冲击地压等重大灾害治理,坚决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攻坚战,坚决实现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奋力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倾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

王连海对集团公司2017年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集团公司在高危行业多、区域范围广、自然灾害重等情况下实现安全零死亡给予高度赞扬。省工信委、省煤管办表示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真用心、用真心、真上心,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推动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黎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