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到省安监局走访座谈交流 谋划发展

2018-02-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日,马富国刘银志到省安监局走访座谈交流

2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省安监局走访,与省安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昕等领导座谈。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南小方,集团公司安监局局长谢述新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马富国对省安监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生产方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践行“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深化安全“双基”建设,落实安全主体责任,2017年消灭了死亡事故。在实现安全目标的同时,生产经营状况明显改善,超额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处置“僵尸企业”、压缩层级、退出产能、“三供一业”移交等重点改革任务都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提前完成,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也取得了突破。马富国还介绍了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

张昕讲话

张昕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7年,河南能源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在市场形势复杂、负债包袱沉重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全省经济和安全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河南能源按照全年工作谋划,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实现更好、更健康发展。同时,在安全生产方面继续抓基层、打基础、治根本,保持良好态势,多出成绩,多出经验,为河南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