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刘健会谈,双方表示深化合作关系 实现互惠共赢

2018-02-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日,马富国与兴业银行客人会谈

2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马富国在会谈时说,2017年,河南能源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防控三大攻坚战,取得了比预想好得多的成绩。今年我们聚焦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个目标,争取实现各项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能源是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金融支持是河南能源走出困境的关键。希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刘健介绍了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的有关情况。他说,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去年实现了稳健发展,今年将着力转变发展方式,抓好合规管理强化提升,向管理要效益,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河南能源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的重要客户,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寻求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实现互惠共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