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建业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强化对接 谋求更好发展

2018-02-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7日,刘银志与建业客人会谈

2月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建业住宅集团董事、副总裁陈剑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与建业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项目进展都很顺利。建业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在房地产行业有着成熟的运作经验,很多方面值得河南能源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更好发展。

陈剑在会谈时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十分敬佩的企业。建业与河南能源是长期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探讨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和方式,实现互利共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