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心连心客人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2018-02-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一行会

2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领导王文良、李永久、邢奇生,心连心公司副总经理赵连紫等参加会谈。

马富国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河南能源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取得了二次创业的阶段性胜利。河南能源与心连心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实现了合作共赢。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兴旭在会谈时说,与河南省属第一大国企牵手,为“心连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在煤炭供需、化工产销、煤炭开采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