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到机关各部室看望干部职工

2018-02-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带着新春的祝福,分别到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副总经理王俊旭等陪同慰问。

在党委组织部、资本运营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马富国和大家一一握手,与大家交流工作情况,询问大家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并祝大家新年好。同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再作新贡献。

马富国在集团公司宣传部新闻中心,为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点赞

在集团公司宣传部新闻中心,马富国对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集团公司报纸、电视、微信、手机报等媒体充分发挥了引导、传播、服务功能,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可。特别是针对集团公司“三会”等策划的系列报道,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为大家的辛勤工作点赞!今后,要继续当好党委的喉舌,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加油助力。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与干部职工交谈并给大家拜年

在安监局、金融事业部、食堂、前台等工作岗位,刘银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安监局,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安全管理的好经验和好作风,坚守安全生产“零”目标。来到门岗,刘银志紧紧握着保卫人员的手说,这几天虽然天气回暖了,但是风特别大,站好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暖。(朱石磊 陈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