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2018年新春贺词

2018-02-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献上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金鸡送春归,神犬迎春到。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农历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河南能源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和帮助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河南能源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回味无穷的一年,更是可圈可点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集团公司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有关部门、企业所在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保持定力,精准发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干成了一些大事,解决了一些难事,突破了一些关键事,主要经济指标超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在形势复杂多变、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实现了绝地奋起,夺取了二次创业的阶段性胜利。特别是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市场化债转股等重点工作得到了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盘点2017年,我们不容易、不寻常、也不简单。可谓是,气势波澜壮阔,成绩可喜可贺。在此,我为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点赞!

时序更替,逐梦前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河南能源发展跨入了二次创业的新阶段。这个新阶段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新阶段、创新发展的新阶段、绿色发展的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必须贯彻新思想、聚焦新方位、锁定新目标,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2018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按照全年总体部署,瞄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坚持党建统领、战略引领,着力打好、坚决打赢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战役,全面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使广大职工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倾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