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18-0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春节来临,农历腊月二十八、二十九这两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领导深入国贸集团、国龙置业、社保中心、国龙物流、建设公司、煤气化公司、开元化工、九里山矿、登封煤业、中美铝业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国贸集团等驻郑单位,马富国等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马富国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我们用双手拼出来的,路是我们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作出的贡献,也祝愿大家在2017年的基础上,迈入新时代,铸造新辉煌,再创新业绩。

2月14日,马富国深入九里山矿14141工作面慰问一线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你家是哪里的,过年还回去不,快过年了,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专程来看看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在开元化工、九里山矿生产一线,马富国边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边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现场始终洋溢者热烈喜庆的气氛。

2月1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前)在中美铝业生产厂区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嘱咐大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登封煤业和中美铝业,刘银志等领导认真听取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生产布局、瓦斯抽采等情况,并深入生产现场实地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刘银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上一层楼,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把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推进到位,把任务完成到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其他领导也分头到各单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