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刘银志节日期间深入一线慰问干部职工 调研安全生产

2018-02-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节日期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领导分别到开封空分、重装公司和新桥煤矿、永城园区、鹤壁园区、濮阳园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给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马富国到开封空分慰问

一到开封空分,马富国就直奔车间,边察看安全生产情况,边向干部职工致意,为大家送上美好祝福。马富国说:“大家放弃节日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弘扬,大家就是‘最可爱的人’。河南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奉献和无私付出。”马富国嘱咐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生产、按章操作,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马富国到重装公司慰问并与大家合影

在重装公司,看到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马富国高兴地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狗年旺旺。他说,集团公司过去一年打了三大攻坚战,战战惊心、步步胜利,大家的辛劳换来了2017年的好成绩,感谢大家对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作出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把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推进到位,在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再创新业绩,更上一层楼,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在场的干部职工也向马富国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银志在永煤新桥煤矿井下综采工作面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在新桥煤矿,刘银志一行深入井下综采工作面,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刘银志说:“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坚守岗位,十分辛苦。我代表集团公司专门过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抓好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谢谢领导,我们一定把工作干好……”矿工们也向刘银志一行送上节日祝福和感谢。

刘银志到永城园区慰问

在永城园区,刘银志一行走进中央控制室与在岗职工一一握手。刘银志说,大家能够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我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刘银志强调,大家一定要绷紧环保弦,加强管理,确保达标排放。要加强技术攻关,在资源的循环利用方面多下功夫,探索高附加值副产品的经济增长点,为集团公司发展作贡献。

在鹤壁园区,刘银志强调,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基础工作,为装置长周期运行打下基础;二是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加强过程控制,提升运行质量和效率;三是科学安排检修作业,强化开停车管理;四是树立品牌意识,提高聚四氢呋喃、丁二酸酐等产品质量,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五是积极谋划推进新项目立项,实现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在濮阳园区,刘银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努力取得新的业绩。要扭住安全环保不放松,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抓好原料煤配比和产品质量管理,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园区效益最大化。要抓实项目发展,把园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集团公司和濮阳市经济发展作贡献。(刘海州 李春红 通讯员庞学武 柴树普 刘书楠 李志勇 吕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