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在集团公司调度会上强调,凝心聚力抓好节后各项工作

2018-02-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春节开工后的第一个调度会

2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春节开工后的第一个调度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强调,要收心转神、理清思路、及早上手、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抓好节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河南能源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奠定坚实基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指出,春节期间,集团公司上下认真负责、辛勤努力,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文明、忙碌而充实的春节,具体表现在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确保了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各板块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实现了安全“零”目标;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没有发生违纪现象;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确保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单位坚持以人为本,安排好值班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确保了在岗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这充分展现出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和形象面貌,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接下来要再接再厉,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趋势、气势,推动集团公司打赢三大战役、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

马富国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节后工作。各单位要开好收心会,确保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收心转神,从节日气氛中迅速转变到紧张的工作状态。要按照集团公司节前工作部署,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及早上手,围绕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攻坚战,细化和完善各部门和各系统的工作措施,为打赢三大战役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深入开展督查工作,发挥督查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马富国要求,要及时总结洛阳永龙春节期间重大隐患排查处理的经验教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梳理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认真分析隐患和问题产生的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奖惩措施,让每个职工都成为安全生产的监督员,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零”目标。(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