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开展“双创点子”征集活动

2018-02-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记者2月23日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集团公司开展“双创点子”征集活动,广泛发动广大职工群众为“双创”工作献计献策,真正把广大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优秀点子”挖掘出来。

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活动以各二级单位为主体,立足基层、逐级部署、层层开展。时间安排上,集中征集活动截止到3月底。各单位双创牵头部门要建立双创点子征集“直通车”,随时收集职工群众有关双创工作的好点子、好想法、好建议,每月定期上报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强调,各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双创点子”征集评审、奖励、采纳落实等事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提出较高水准和价值的意见建议,不具备在本单位开展的可以推荐试点及其他单位使用。点子内容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双创”工作重点,有具体思路和解决办法。向集团公司推荐报送的“点子”应当具有一定的全局性、普遍性和典型性。集团公司将在各单位推荐的“点子”中评选出十大“双创点子”和若干“优秀点子”,并予以表彰奖励。(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