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鹤壁园区、鹤煤公司调研时强调,巩固好态势 开创新局面 展示新形象

2018-02-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一行先后到鹤壁园区、鹤煤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王俊旭一同调研。

马富国在鹤壁园区调研

在鹤壁园区,马富国一行来到鹤壁煤化工生产控制中心、装置区,详细询问了甲醇装置工艺流程、产量质量、市场销售及下一步发展谋划等情况,对鹤壁煤化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富国到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调研

在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马富国一行认真了解了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校区功能定位以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他指出,要转变观念,增强发展转型的决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发挥技术培训的优势,持续做好学历教育,开展各类培训业务,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平台,积极开展对外合作,走职业教育培训产业化的路子,努力拓展新业务,办出新特色。

马富国在鹤煤公司召开座谈会

随后,马富国在鹤煤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鹤煤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对鹤煤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巩固好态势。新领导班子调整后,要把好的做法持续下去,把好的经验总结出来,把好的态势延续下去,坚决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第二,开创新局面。新领导班子要在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上认真谋划,找准对策,结合鹤煤实际,找准着力点、抓住关键点、寻求突破点,突出鹤煤特色,找准鹤煤弱项,在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上做文章,厚植发展优势,以管理水平的提升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第三,展示新形象。新领导班子要有新形象,也要有新作为,更要有新业绩。鹤煤公司新领导班子组建后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要抓好班子建设。新领导班子要 “帽子一戴,责任上来”,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补台不拆台、理解不埋怨、支持不排斥。要抓好队伍建设。要下大力气抓队伍素质的提升,要端正选人用人的风气,下大力气抓好干部梯队建设。要抓好文化建设。一方文化养一方人。作为一个有着60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国有企业,鹤煤公司要好好下一番细功夫,继承好的文化、形成独特文化、发扬好的作风,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王一风 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