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郭浩会谈,双方表示推动河南能源在鹤壁企业更好发展

2018-02-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鹤壁市市长郭浩

2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鹤壁市走访,并与市长郭浩座谈,沟通对接项目建设事宜。

马富国与郭浩会谈

马富国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鹤壁市大力支持河南能源在鹤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去产能、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就2018年的项目建设等事项,马富国说,要抓紧时间向前推进,抓好现有化工装置挖潜,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效益,推动项目持续建设发展,努力为鹤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浩说,鹤壁市因煤而建、因煤而兴,河南能源在鹤企业与鹤壁市向来密不可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过去一年,鹤煤公司安全态势整体平稳,企业运营逐步向好。新的一年,希望河南能源从双方长期合作和发展需要出发,共同努力、共谋发展、实现共赢。鹤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配合,推动河南能源在鹤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市长胡润身,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王俊旭参加座谈。(王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