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1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强调,持之以恒深化各项工作 持续巩固稳健向好态势

2018-02-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1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

2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1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王俊旭、盛天宝、邢奇生、闫长宽等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1月份,各单位迅速细化分解和落实全年目标责任,抢抓市场机遇,强化内部管理,顺利实现了首月开门红。集团公司整体经济运行延续了向好势头,呈现“各项指标增势稳定、发展质量稳步向好、结构矛盾趋于缓和”的特点。接下来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深化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稳健向好的态势、趋势和气势,为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新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银志强调,要把重点任务和责任分解到区队、班组、个人,坚持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管控,突出抓好重大灾害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夯实经济运行的基础。要加快推动债转股资金落地、积极筹措资金、全面推行预算管理、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加大货款清收力度,防范资金风险。要改善作业条件、完善用人机制,严格落实一线职工薪酬待遇,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各板块要结合自身特点,深入分析量、本、利各项指标,对标先进,狠抓管理提升。要发挥集团公司整体规模优势和协同优势,做好集中供销工作。要把市场化管理、契约化管理、作业成本管理等延伸到区队和班组,让每个职工清楚自己的指标,实现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一体化。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二级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机关和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