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信访稳定暨武装保卫工作会议

2018-03-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信访稳定暨武装保卫工作会议

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信访稳定暨武装保卫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张树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信访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总经理柴明贵安排部署了2018年信访稳定暨武装保卫重点工作。

马富国发表讲话

马富国在讲话时说,2017年,各单位信访稳定和武装保卫工作者积极主动作为,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接下来要充分认识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和集团公司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新要求,更好地担负起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

马富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明白信访稳定和武装保卫工作是基础工程、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要创新维稳思路,推动信访稳定和武装保卫工作由管理向治理转变,由堵访向疏访转变,由应急向常态转变。要把握关键,关注重点单位、重点事项、重点人物。要争取主动作为,做到立足于早、稳控得严、引导得好。要突出问题解决,做到守住底线、事要解决、人要稳住。要强化武装保卫,做到部署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企地对接,严格督查问责。要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实现“四个确保”工作目标,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文良发表讲话

王文良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本单位工作形势,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信访稳定工作机制,确保集团公司大局稳定。

部分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