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启动“智慧能化”建设

2018-03-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召开“智慧能化”项目建设启动会

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智慧能化”项目建设启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能源“智慧能化”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总经理赵廷钊具体安排“智慧能化”项目建设实施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王俊旭、张树良、邢奇生、闫长宽等出席会议。

马富国发表讲话

马富国在讲话时说,建设“智慧能化”,是集团公司实现奋斗目标、推进转型发展,实现管理提升和坚持以人为本的需要。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又是一次誓师会,标志着集团公司“智慧能化”建设拉开了序幕,打响了发令枪。

马富国强调,要重点解决不知、不会、不做的问题,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智慧能化”建设。要明确“一个目标”。“智慧能化”的总体目标就是构建覆盖管理与生产各个环节的、全方位深层次的信息化体系。各单位要从集团公司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措施上有力有效,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两个意识”。树立主动作为意识,各个公司、各个厂矿要主动参与、主动作为,制订规划方案,建立组织,拿出精力和投入。树立协同作战的意识,各单位各系统各专业要深入参与、发挥合力,共同建设“智慧能化”。要处理好3个关系。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局部和整体、时间和质量的关系,按照任务书、时间表,保质保量、严格程序完成任务,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刘银志发表讲话

刘银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最大限度融合全集团公司专业人员的智慧和力量。要明确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智慧能化”建设任务。要转变作风,抓好建设、用好建成后的各个系统,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