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村矿 “春风行动”暖人心

2018-03-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春风化雨,润泽人心。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为“管理提升年”活动多作贡献,3月5日,中马村矿团委在全体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广泛深入开展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连日来,该矿各区队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免费量血压、免费修家电、卫生清扫等学雷锋服务活动。活动中,该矿青年志愿者自带工具打扫矿区卫生。在该矿工业广场,十几名志愿者开辟的“雷锋驿站”坚持每周日开展维修小型电器、测量血压、缝补工作服等志愿服务。

该矿充分发挥青年职工作用,深入开展“管理提升年·青年在行动”系列活动。如立足青年创新,开展“金点子”评选、“五小”创新竞赛、青工QC小组、青工创新工作法命名等活动;立足青年创效,开展“节约了就是效益”“省下来就是工资”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引导青年职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宋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