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为女职工建功立业搭建舞台集团公司召开女职工工作座谈会暨总结表彰会

2018-03-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召开女职工工作座谈会暨总结表彰会

3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女职工工作座谈会暨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女职工在集团公司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了力量。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为广大女职工发挥作用、履行职责、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会议对做好新阶段集团公司女职工工作提出要求。要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新时期女职工工作水平。要提高站位,持续提升新时代女职工工作认识。要强化担当,持续抓牢新阶段女职工工作责任。各级女职工组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改革创新,激情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四次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陈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