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8-03-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3月5日,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在机关29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4名,授权委托董事2名,参与表决的董事共6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主持,董事王文良、闫长宽、谢述新出席会议。省管国有企业监事会监事常合亭,职工监事刘同胜,有关副总师、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会计师闫长宽代表经理层所作的关于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书面通报了董事会决议执行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项目建设、资产处置、融资担保、资本运作、捐赠赞助、管理制度、机构改革等方面共计18项议案。董事会对经理层2017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2018年工作,要求经理层按照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尤其要做好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

董事会会议召开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对董事会审议的议案事先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