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营造共建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 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03-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5日,记者获悉,集团公司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营造共建平安、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加强领导,突出重点。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成立领导小组,制订活动方案,明确主要内容,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宣传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等,做到丰富宣传形式,落实宣传内容,确保宣传效果。

强化宣传,形式多样。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策划组织大型主题活动,开展集中宣传,掀起高潮,形成声势;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大众化、实用化、常态化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提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渗透力和实效性。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将宣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落实责任,持续推进,把平安建设宣传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奖励工作台账和奖惩机制,实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夯实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基础。(刘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