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 召开化工企业“点检定修”专题会

2018-03-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化工企业“点检定修”专题会,提升化工装置整体运行水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旭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点检定修”是设备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化工装置的安稳满负荷运行至关重要。2017年,集团公司化工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水平显著提升。2018年,化工板块安稳长满优运行再上新台阶,几个园区整体实现了脱困,主要装置实现了安稳长满优生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机、电、仪专业人员坚持开展“点检定修”工作分不开的。

会议要求,化工板块要把开展设备“点检定修”作为管理提升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开展“点检定修”不断提升化工企业设备管理水平。推行“点检定修”要结合集团公司“管理提升年”活动,按照“五查”的要求,对照“点检定修”标准,做好点检分工落实,确保设备安稳运行,切实为装置安稳高负荷生产保驾护航。

濮阳园区、永城园区管理人员就“点检定修”经验在会议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吕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