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在城郊煤矿调研时强调 提升培训管理 助力安全生产

2018-03-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9日,马富国到城郊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3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城郊煤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狠抓培训管理提升工作,助力企业打赢管理提升攻坚战。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陪同调研。

在城郊煤矿培训基地,马富国现场查看了电机车操作室、探放水操作作业室、模拟斜巷提升系统、模拟采煤工作面、爆破模拟演示装置、电工操作室、掘进机模拟机、采煤机模拟机、机电智能培训系统等,详细了解了职工岗前培训、职工培训管理、导师带徒、校企合作平台运作等工作,并与现场培训的青年职工亲切交谈。当得知城郊煤矿培训基地为中国矿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实习就业基地时,马富国给予肯定。

马富国指出,要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狠抓培训质量,充分发挥职工培训工作在矿井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助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要稳步推进智慧矿山建设,抓好创新人才、创新平台和创新项目的培育与建设;要围绕“管理提升年”,积极开展管理提升工作,做好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助力企业打赢管理提升攻坚战。(李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