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哈密市领导会谈,双方表示 企地联手实现共同发展

2018-03-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0日刘银志与李湘豫一行会谈

3月2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新疆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会谈。哈密市副市长张红光、刘琦,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的号召,高度重视在新疆产业的发展。希望哈密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河南能源在哈密的产业发展,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湘豫在会谈时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为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在更多领域寻求更好合作。哈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哈密市的发展,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更好地促进企地共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