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刘南昌会谈,双方表示 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2018-03-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0日,马富国与来访的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会谈

3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来访的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推动企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盛天宝,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等参加会谈。

马富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与三门峡是休戚与共的一家人,双方在长期的良好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河南能源能够取得良好发展,离不开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携手推进现有项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推动企地实现共同发展。

刘南昌就集团公司对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三门峡市企业的发展,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好环境、创造好条件。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增强合作共赢的信心,持续巩固现有合作基础,共同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互惠共赢。(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