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叮嘱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游弋 传达好两会精神 发挥好模范作用

2018-03-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1日,富国询问游弋全国两会有关情况

3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与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车集煤矿主副井电工班班长游弋交谈。他叮嘱游弋,传达好全国两会精神,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马富国仔细询问了游弋参加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要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好全国两会精神,与大家一起分享两会盛况。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工友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忆起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情况,游弋显得十分激动。他特别提到,全国两会闭幕后,全体代表与习近平总书记合影留念,河南代表团的位置居中,就在习近平总书记身后。游弋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为民族复兴、社会和谐、企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赴京参加全国两会前,马富国在郑州专门听取了游弋的参会行程及建议准备的情况,并叮嘱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多提有普遍性、关键性的建议,多提反映基层和群众呼声的建议,多提有利于煤炭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还自发组织了欢送会,叮嘱游弋把心里话带到北京。

参会期间,游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他提出的关于完善去产能矿井资产债务处置政策,煤炭行业须适应煤炭开采智能化、煤炭利用清洁化、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需要,着力培养“专业化+技能型”、“高科技+技能型”人才等建议受到《中国煤炭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