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8-03-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现场

3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马富国、刘银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摘要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传达了2月10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关精神。

马富国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尊宪守宪意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马富国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开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一是着眼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3月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是着眼于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处理好改革的深度、力度与集团公司承受度的关系,坚决按期完成“僵尸企业”处置等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三是着眼于打赢三大战役。要抓细、抓牢、抓实管理提升工作,重点抓好基层管理提升,迅速形成“管理提升年”活动热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隐患,管控好各类风险。四是着眼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于集团公司提升形象、优化政治生态、实现良性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开展好巡察等工作,开好集团公司党代会,确保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这颗螺丝越拧越紧。(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