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党建推进会 聚焦党代会筹备工作

2018-03-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党建工作推进会,对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指导督促各单位扎实有效做好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升筹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集团公司进入发展新阶段、奋力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着眼集团公司大局、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筹备和开好大会,集全体党员之智、规划企业未来发展,聚全体党员之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统一全体党员职工思想、凝聚发展合力。

会议就党代会的基本知识、工作流程及党代会筹备、召开和闭幕后需要把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答疑解惑。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和各单位党委组织部部长、负责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