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义煤公司指导工作时要求 强化成本管理 实现企业增效

2018-03-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义煤公司调研作业成本管理工作。

在常村煤矿调度会议室,刘银志在听取常村煤矿和石壕煤矿负责人对作业成本管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及取得的实际效果的汇报后指出,“管理提升年”的核心和目标是提升企业竞争力,义煤公司在作业成本法管理运用方面取得了一定效果,促进了现场管理提升、实现了企业增效。要持续深入推进作业成本管理在安全生产中的运用,把作业成本管理法与“管理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全员全过程参与成本管控,让职工自觉融入企业管理,促使管理工作精细化,激发全员提质增效积极性。

刘银志要求义煤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大灾害治理这个“牛鼻子”,统筹安排安全工作,做到按需投入,通过区域治理达标促进矿井安全发展;要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对查出的问题拉清单、订措施、列出时间表、定出路线图,用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手段,促进对标管理提升;加大清欠风暴活动力度,针对挂牌督办项目,实施专人专办;要解决好去产能问题,加强职工的思想教育,合理妥善安置富余人员,对走出去的职工给予一定政策优惠;要抓好煤炭销售,提高煤质,抢抓机遇,树立河南能源良好形象,实现企业增效,职工富裕。(李红波)